close
写了一封信给牧羊人。
没有完全道出我的感受,只是说出结果。
感觉就像在写辞职信。
有不舍,也有难过。

我,离队了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你在文字上如此对我说:“ 感觉上,我若过得幸福,你会难过,我若过得痛苦,你会感到释放。”
我一直在想,我到底是不是如此狠毒的人!
你说我们之间的距离,是因为我对你的感受。
Bingo ! 你对了。

我, 离开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干杯吧!跟往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