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弟弟又失业了。
一个星期前开始没去上班。
他老板来电问我:你妈妈如何了?你弟弟sms说你妈进了医院!所以没来做工。
我愣了一下。
我说: 哦,是吗?我不知道,我打个电话回家问问。
我立刻打电话给妈妈。
我问: 妈,你在哪里?
 她说: 在家里啊!
 我说: 哦,那好。没事了。我下次才打回来。
 我气上心头。
 这男人又再说谎。
 我拨通他的电话。
 我问:你是不是跟你老板说妈妈进了医院?所以没上班。
他说: 。。。是。。。我是这样跟她说。
 我非常生气的说: 你做么要这样做?你干嘛不做工?你是在咒妈妈!你。。。
话还没说完,电话断线。因为没有credit了。

后来他打电话跟妈妈说,他现人在SABAH. 现在身上没钱吃饭!
我跟她说: 不要相信他。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。不要担心,他没事的。
  
 今天接到妈妈的来电,她说弟弟在这个月的十五号回家乡。
 我跟她说: 那你就劝他在家乡找份工吧。

 对于弟弟,对于这事,我没有以同理心去对待。
 毕竟,气,还在心头。

 过去曾有过的爱心/同理心,去了哪里?

 我,已经和冷漠挂上勾。

 
 
 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