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下午打了一通电话给你。 邀请你到大猫家吃汤圆。 我的语气很平常,你的语气也一如往常般温柔! 可那晚上在你还没来到之前,我已经离开。 最终,我们还是没见到面。 我以为,下一次你会打个电话给我,出来喝杯茶,吃个饭。 前两天,你把相机暂放在大猫家。 珍珍在客厅。 我知道你来了,刻意走到厨房切辣椒。 我们还是没见到面。 即使那次我主动邀约你,似乎,我把球踢了给你,希望下次你把球再踢回给我。 可你没有。这是我一厢情愿的认为。 珍珍说,也许我把你伤得太深了,一次的主动,并不代表我们的关系可以有来有往。 今天浏览了你的面子书。 你瘦了,头发拉直了,比以前美丽了。 而我,会继续的在这里,也会继续的,不在这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